yvonne717xuejoker

我們倆,就是完整。

深夜隨手

"张伟...你怎么就这么听话了..."


刚染完头发发完微博的张伟,还在看着底下一个个心疼自己的留言,才打算退出微博关掉手机,突然就跳出了个微信通知。


"薛老师这么久没惦记我,敢情突然心疼起我了?"

张伟回的不疾不徐,果然顺利得到对面无声的回覆。


这事也不能怪张伟,他们都分手大半年了。分手过后他俩就没有多余的联系,所有交谈全是工作,扣除那些已经敲好的节目、排好的演唱会,他俩就完全像陌生人一样,最熟悉的那种。


一直霸占着聊天列表最上方的人突然就在最底了。


"得咧,薛老师您早点歇息,不劳烦您费心咧"

张伟不轻不重的发了条讯息过去,关掉手机直接洗头去了。


看到微博没忍住发了微信的薛老师正在大哥家和他大哥喝着酒,本来就是一杯倒的人一上来就喝得又急又猛,看得朱桢心惊胆颤,谁知道看着手机摇头叹气的人,关掉微信之后喝得更是不成人形。


"大哥...你说他怎么就这么傻...让他染他就染...他...我们是不是就不该开始...我们是不是就这样一辈子了..."


喝醉了的薛某开始进入告别许久的酒醉状态,以前和张伟在一起的时候,张伟才不让他这么喝酒,要真喝大了,也是直接打电话给张伟,让他来把人给带走。


"薛...你别喝了...我送你回家..."

"回家...我们的家我回不去了...张伟...张伟..."


又哭又闹的人突然就没了声响,朱桢一看,這下可好,原来闹腾的人儿直接睡着了,只好把人扶进客房里睡了。


洗好头的张伟看看手机没有新消息,不知道是要开心还是失落,索性把手机搁在桌边,捣鼓着自个儿新编曲,回过神的时候已經大半夜,想着隔天中午还有通告,才正打算起身准备回房睡觉,微信通知传来一条语音,

"张伟...张伟...我好难受...你来接我...

张伟...为什么要听话...张伟...张伟..."


带着浓浓哭腔的声音就这么在耳边蔓延开来...光听就知道那家伙肯定喝醉了,而且还是烂醉的那种,张伟苦笑,琢磨着回还是不回,突然就看见对面收回了讯息...一分钟之后,讯息再度传过来...


"没,没费心,我就是问问,你早点休息吧"


行,一夜无眠。




----------------------


不知道自己到底写了什么

就是睡前看了奥利奥

又刷了薛老师微博

看到527那杯酒

然后就这样了

评论(10)
热度(28)
2018-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