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717xuejoker

我們倆,就是完整。

真的想要花式吹爆我们家薛大佬
从今年初就一直在尝试不同风格
这次的词才看到前两句就不行了
他就是可以写中你心里面的东西
不管是那些过去或是多年的以后
但最让我真的骄傲的是这个男人
这次的制作人竟然会是他的独秀

从小到大看了那么多节目选秀
我一直都觉得节目里选完之后
能走红的就是那几个人气选手
反正你比完赛之后就还是那样
该生活生活该工作工作的这类
反正选手是选手导师还是导师
在播明日之前我记得他的访谈
他说如果他觉得这孩子真可以
砸几千万也要帮他砸出一条路
他不愿意埋没任何有才华的梦
明日的黑幕他没低头对着干了
后来的总总他也没一窍不振的
我总觉得他现在已经够美好了
他有自己的生活有想做的音乐
可以不断尝试努力超越他自己
不用迎合谁不用担忧什么评价
他的音乐态度他的真诚就在那

但今天看完那个五分钟歌曲花絮视频
我看见张洢豪说是薛主动打去的电话
是薛说他要定时检查作业让他不放弃
是他每个每个孩子的努力全都没落下
他对身边的每个人都是最真诚的关爱
能帮忙的能做的能给的他全不遗余力
张洢豪是如此毛毛是如此莫宇微如此
我相信涛涛那帮孩子和岳岳也是如此
我看着他跨年带着毛毛节目带着毛毛
我看着他发布会所有独秀的孩子都到
我以为他说的有机会合作还要熬很久
我觉得他的帮忙会等到他们主动开口
但以上总总所有的全都不是那个样子
去年夏天的星推官责任他早就落幕了
但他是真的把这帮孩子全放在心上了
只要有才华绝对不会轻易让他被埋没
他把以前自己遇到的所有肮脏的黑暗
全都挡在这群他选出来的孩子的门外
他是真的在努力给他们一道光明的路
让他们可以没有磨难的做他们的音乐
他大可只是发条微博发张合照带大名
告诉我们所有人好好支持这些小哥哥
但是他用的方式是完全的平等与尊重
我一旦肯定你我就全然信任你交给你
制作人是你编曲是你全部都挂上大名
他用实际的行动告诉所有人他的态度
才华皆一切!!!

这圈子爬了十几年又深又黑
在台上什么会是发光的样子
他很清楚也很明白该做什么
如果当初他也能遇上赏识他的伯乐
是不是这匹千里马就不会伤痕累累
他总是在背地里默默的努力
惯性的努力持续不断的努力
但是在好不容易发了光之后
他又不张扬不嚷嚷不骄傲的
继续往更前面的地方去努力
所以后来再看见他嘟着嘴笑弯眼的时候
是真心实意的替他感到欢喜感到淡然了
谢谢这个刚了十几年的老男人没有放弃
谢谢这个刚了十几年的老男人没被击倒
谢谢他还在这个乌烟瘴气的圈子里奔跑
回过头去看去年那段风雨交加的日子
感激当初那个对信念坚信不疑的自己
幸好有这么一件事情发生了
才能成就现在这个淡然而幸福
不再往前一步却又担忧一分的
能够真实放松做自我的薛之谦
他的音乐成全了你我他的感情遗憾
也成为了他此生最强而有力的后盾

-厌倦了单枪匹马的日子
-我们会变成什么不重要
-故事精采就好

从你说出这段话之后
我猜你那个蠢蠢欲动的心又跳动了
从摩天大楼到肆无忌惮还有摇滚薛
我想
给你的就是这无尽的钦慕了
有一天想要用最平等的样子
走到那个想要去的位子身边
用我想要的方式

谢谢我让自己的生命中
有个如此值得骄傲的光明
可以用很长的时间去追尋

评论
热度(9)
2018-05-20